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4篇

个人描述

鍾愛那片藍。無論是夜藍的深邃。還是天藍的純淨。抑或是心底的那片湖水

赚了赚了~~

分类:幸福岛屿
2006-09-05 09:29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,累得都没有上网,回到家 就倒在了沙发上,和爸爸没说几句话就睡着了。。

要不是他叫我说手机响了,我肯定一下子天亮了。

哈 我又有手机了,不是新买的,是老公的小姑的,说起来,真的很感动,我一个人丢手机,他家都全家总动员了。真的很感动,受宠若惊了阿,真的不是一句谢谢就能表达的~~感觉很温暖~~幸福的感觉~~但也还要谢谢阿,谢谢小姑,谢谢姑父,谢谢妈妈爸爸,谢谢大姑,谢谢老公,谢谢cctvmtv音乐盛典~~哈哈

昨天又多了个机会和他见面,哈,赚了!!!!今天上课,孩子们还是让我生气了,个别人,我还把叫jerry的笔带拿了过来,他没事不听讲自己往座子上写字~~。。。然后又放学,嗓子都没声了,然后又坐值日,昨天很乱,又有上剑桥的同学,急得我,来吧我蹲地,~~还有还有,老公来学校找我了,看到了校长,然后跟我上楼了,黄老师还问呢,这家长是接谁的阿?哈,我!我举手~~happiness~~不过当时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。~~

然后回办公室,让老公见过了办公室里面所有的人~~哈,还有小a呢~~然后我们就去坐车了,在24上,忽然觉得我们是要会一个属于我们的家呢,我下班他来接我,然后我们回家~~可是我们去了北京站,吃什么呢?没的可吃了。。涮,第三顿了:p 慢慢吃,想要拖住流逝掉的时间~~真的就那么觉得,似乎我们一会儿就要回安定门呢。。一个虚拟好位置的家,赫赫~~期待

可是不得不分离,我穿着他的衣服,好温暖,他说冷就让我穿走了,他还有我那天给他的衣服,不错,交换。于是穿着老公大大的衣服,上车了,,,,,,此处省略一些情绪把~~然后,938上居然开空调,,,幸亏有那件衣服阿。。下车更冷,怎么早晚这么冷~~。。一直穿着他的衣服,仿佛他在身边,拥着我,暖暖的,可以靠着他,闻着他的气息~~。。

哈,我已经把流水账写完了,看你怎么办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