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4篇

个人描述

鍾愛那片藍。無論是夜藍的深邃。還是天藍的純淨。抑或是心底的那片湖水

夜。動。靜

2019-02-26 00:25 阅读(?)评论(0)
2019回京第二次。感受到一些不同的感覺。也許真的是在外太久,放肆了自己的自我。有些肆無忌憚。回來總是會感受到“公司&組織”
有人期待著我快點回來,我卻有些“抗拒”,因為太愛自由。性格使然
某人說回來,又說不回來,又說回來。哈。只是今天忽然有感覺,真的可以嗎?這禁忌從未被打破。又會怎樣呢
我隱隱感覺到一些什麼,卻又沒辦法去問去了解。靜觀其變吧,完全是心態

應該在更大的層面去感受這一切,同時,收斂自己,保護好自己。快速識別情況,觀察,行動

反思過去,希望有所改善和提高。是為了團隊為了自己

也許只有我這麼超脫,呵呵。

回家,現在最喜歡的就是打造自己的家,只是打造時間長,能安安靜靜感受的時間短。慢慢來吧~~總算是有個根的感覺,還是很好的
y同學變化起伏,不過卻也對她是感悟是收穫,是情感起伏也是星座決定吧。
身體最重要。要早點去睡覺。
明天早點起!試試,嘿嘿

明天要不要去做睫毛呢,,,,,,當然在意。所以呢,哈
我的粵語可怎麼辦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原來順是醬紫~ 下一篇:逃避主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