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4篇

个人描述

鍾愛那片藍。無論是夜藍的深邃。還是天藍的純淨。抑或是心底的那片湖水

2018-05-06 17:38 阅读(?)评论(0)
是什么让我认栽?说不清也许。
礼物。蛋糕。5.5的喝酒沟通。够了。stop
R说的我终于听懂了,所谓过程和早已注定的结果。这份沉迷似乎真的需要一个缓冲器了。如果不是第一眼就注定的。那么这些陪伴这些算什么呢。我的模式我觉得应该颠覆一下了。忽然觉得没劲。如果不是个势均力敌的对等游戏,那也真的挺无聊的。时至今日,我似乎也不再是十年前的我了。
和过儿聊。是一类人,她的慧眼她的灵活,的确让我羡慕。处在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。未来的一切究竟要怎么选,怎么走。身在局中,没人能那么明白。而有一些方向和性格决定了这一生。
槐花香里说,老实人眼前吃亏长期却不一定。真的吗。这世界的规则,究竟在奖赏什么样的人呢
继续inner,学习,突破,不知道能提高多少,但是面对自己知道的恐惧,总是会好一些吧,那么只需要勇气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